城“芯”C位红盘十一黄金周持续热销 万科金域学府优势凸显 受购房者追捧
2022-10-10 09: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城“芯”C位红盘十一黄金周持续热销 万科金域学府优势凸显 受购房者追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0日讯(记者 田晨夕)近期,深圳房地产企业纷纷抢滩“金九银十”,多个项目相继入市让沉寂的深圳楼市有所升温。在深圳东部,万科倾力打造的升级版书香作品——金域学府,在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大放异彩,7天累计销售了120套,销售额超过5亿元,关注度和销售额均在深圳东部前列。早在9月底首次开盘时,该项目就逆势热销439套,成绩亮眼。万科金域学府陆续给楼市带来热度,有力提振了市场信心。

当前,在房地产市场整体较为平静的大背景、大环境下,消费者在购房时会更加慎重考虑,同时对品质有更高要求,只有性价比高、品质过硬、配套完备的项目,才能受到购房者热捧。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龙岗红盘万科金域学府凭借哪些优势点燃购房者的热情,受到市场普遍认可。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