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招商信诺人寿金融知识普及月关爱新市民
2022-09-28 23: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招商信诺人寿金融知识普及月关爱新市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日讯  (记者 汤莎)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九月以来,招商信诺人寿深圳分公司积极探索线上与线下结合,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通过设置金融教育宣传打卡点、活动海报、活动展板、宣教短片等形式,深圳招商信诺在全市各分支机构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在金融教育宣传打卡点展示的日常金融知识、“一老一少”等人群的金融知识盲区、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等内容,吸引了不少来访客户及公司员工学习。

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活动期间,招商信诺人寿深圳分公司积极参与了由深圳银保监局、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指导,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携手深圳众多知名银行保险机构开展持续整个九月的线上答题活动,开展更为广泛的线上金融知识普及。同时,制作《新市民服务|保险知多少——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中“骑行保”-保什么?》长图,拍摄金融教育宣传主题快闪视频等方式开展知识普及宣传。

1664379430215.png

后续,深圳招商信诺人寿将继续探索和开展更多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强化大众金融风险意识,助力消费者树立理性的金融观念。(供图:深圳招商信诺人寿)

[编辑:周锦春]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