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仁和人寿开展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2-09-27 21: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招商仁和人寿开展2022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曾洁)2022年9月,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招商仁和人寿积极响应,在全系统全面启动开展“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深入践行“金融为民,教育为先”的工作理念,围绕“扩大金融知识普及覆盖面”“深化金融知识普及聚焦度”“提升金融知识普及趣味性”三个抓手,推出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普及保险科普教育、宣传金融风险防范知识、宣传老年化服务等政策及举措,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学金融,懂金融,做金融明白人”,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深入推广保驾护航。

为加强推动学习金融保险知识理论、提升客户服务专业技能、深耕保险行业服务文化意识,招商仁和人寿通过全员参与“金融明白人”线上答题、参与专项服务技能课程培训等活动,打造“从自身做起、从岗位做起、从日常做起”的服务氛围,让金融联合教育宣传工作在公司内部深入人心,提升员工对服务文化认同度,打好服务客户的第一基础。

招商仁和人寿在本次的“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中,特别关注“聚焦重点人群、聚焦金融常识、聚焦热点问题、聚焦跨越数字鸿沟”等内容。活动期间,招商仁和人寿中山分公司通过进社区的活动方式,为社区退休老人分享“如何高效看医生”手册,利用分享契机,派发并详细讲解了广东银保监局印发的老年人防骗知识手册,介绍了“以房养老”“银行卡返息”及电讯类等诈骗形式,活动设置一对一问答、互动交流及问答游戏环节,老年人参与性较高,宣传效果良好,进一步强化了老年消费者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

1664283403542.jpg

为了提升金融知识普及的趣味性和传播便捷度,招商仁和人寿及各分公司官微从9月7日起,陆续发布原创“以案说险”“知识普及”“风险提示”等相关推文:包括《以案说险——如实告知多重要》《以案说险——短期健康险“不保证续保”,您了解吗?》《老年人防骗指南,请收好!》《关于防范保险销售误导的风险提示》《现金价值,你不能不知道》《互联网购买保险风险提示》等文章,充分利用自媒体平台,传播内容多样、受众聚焦、可读性强的金融知识。

同时,招商仁和人寿在官方APP上围绕“保险购买知识”“个人信息安全”“理财收益风险防范”等主题推出线上有奖答题活动,通过答题、邀请参与、抽奖等方式,提升答题趣味性,提升公众参与金融知识学习的积极性,扩大金融知识普及的覆盖面。

招商仁和人寿还在门店、网点等地,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派发宣传折页等方式,营造活动宣传氛围,让临柜客户直接了解金融知识。

1664283419643.jpg

“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月”活动作为一年一度的面向社会公众普及传播金融知识的重要活动,不断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为促进国民金融健康贡献力量。2022年,是招商仁和人寿复牌开业五周年,作为一家重视社会责任和客户服务的保险公司,招商仁和人寿将不断满足客户对更好产品、更暖服务、更快捷理赔的期待,将自身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创新特色的精品保险服务商,服务好更多客户,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生态贡献力量。

[编辑:周浩桦]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