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9点半开抢!深圳这个区发500万元消费券!
2022-07-08 07: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9点半开抢!深圳这个区发500万元消费券!

使用规则

1.本次发放的体育消费券面额为20元、50元、100元、200元;每个账户每周仅限一次抢券机会,抢完即止,消费券有效期两周(自发放之日起)。

2.订单金额大于或等于优惠券面额即可使用,优惠券不兑换现金,不找零,不可重复使用、拆分使用,不能转让、转售、转赠;退款金额以用户实际个人支付金额部分为限,过期未使用的消费券自动失效,系统自动回收。因天气、疫情等不可抗力原因,官方会统一通过系统取消订单,订单取消后消费券券统一退回至用户。

适用场馆

龙华区已上线“i深圳”APP【一键预约】平台且可线上预订的体育场馆(免预约或电话预约后需线下购票的场馆及公益免费场馆不适用),文末可查看适用场馆名单。

使用方式

消费券仅限线上订场支付抵扣使用,用户通过“i深圳”APP【一键预约】平台线上预订体育场地,订单金额大于或等于消费券面额即可直接抵扣使用,每个订单仅限使用1张,不可叠加使用。

市民咨询及投诉电话:2333-8023(体育管理科)

首批适用体育场馆可查看下方列表,更多场馆正在上线中,敬请期待~

『场馆清单 』

image.png


*想要查看场馆详细信息,可在“深圳龙华融媒发布”后台回复【一键预约】获取链接。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