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9点半开抢!深圳这个区发500万元消费券!
2022-07-08 07: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9点半开抢!深圳这个区发500万元消费券!

天下事

●广东迎来全国首批获准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九市执业的粤港澳大湾区律师。

●据珠海市轨道交通局消息,线路长23公里的广珠(澳)高铁鹤洲至横琴段正在深化线位方案研究。线始于广州枢纽,与广河高铁联通,经广州南沙、中山等地,终至横琴口岸。

●近日,广东中山石岐米酒酿造技艺入选了广东省第八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石岐米酒酿造技艺至今已有500年历史。

●7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将旅游专列业务纳入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统一管理的通知。通知提到,即日起,恢复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经营旅游专列业务。

●经评定,全国12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名单如下:

1.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区(陕西省延安市·山西省临汾市)

2.浙江省台州市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

3.江西省赣州市三百山景区

4.山东省济宁市微山湖旅游区

5.河南省信阳市鸡公山景区

6.湖北省宜昌市三峡大瀑布景区

7.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黄姚古镇景区

8.重庆市奉节县白帝城·瞿塘峡景区

9.四川省成都市安仁古镇景区

10.贵州省毕节市织金洞景区

11.甘肃省陇南市官鹅沟景区

12.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江布拉克景区

●近期,商务部等17部门发布《关于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指出,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研究免征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政策到期后延期问题。

●据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消息,拟于2022年下半年举办首届中国飞盘联赛。

●中法联合洞穴科考探险队在广西来宾市武宣县犀牛岩探测,其间意外发现云朵石洞穴奇观,这是中国第二个、广西首次发现的云朵石洞穴奇观。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