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营销精英成长路——“国寿名人堂”会员李江红
2022-06-29 17: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寿险营销精英成长路——“国寿名人堂”会员李江红

李江红和团队伙伴们在一起中国人寿寿险公司供图

为提升团队整体素质,李江红请知名讲师、优秀精英前来授课教学。银海团队逐渐发展出以服务客户为宗旨的客户经营文化、银海品牌文化以及以人为本的育才文化,最后形成了“事业的家、亲情的家、心灵的家”核心理念。

李江红带领银海团队积极拥抱科技转型,以数据服务产品全面贯通客户经营、职场经营与队伍经营全流程,探索出了寿险营销数字化转型的银海模式。银海团队通过与总部科技团队共同开发的保单体检功能,为客户家庭清晰展示各项保险责任。另一方面以家庭保障为核心,对客户家庭保单保障责任进行评估分析,动态绘制每个家庭成员的保障分布图谱,生成家庭保障评估报告。银海团队还与总部科技团队合作,开发早会经营系统,构建了银海团队的线上标准化早会流程,实现了早会数据流动自动化。

据了解,“国寿名人堂”是由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建立的个险渠道至高荣誉殿堂,以表彰多年从事个险营销事业,在客户服务、业绩经营、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卓越贡献,并在公司及行业起到标杆引领作用的模范销售精英。2018年至今,经过层层严格筛选,共有李江红在内的4名销售精英入选“国寿名人堂”。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