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整治超时加班,国家出手了!
2022-03-30 08: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整治超时加班,国家出手了!

昨日,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长征六号改运载火箭,搭载发射的浦江二号和天鲲二号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神舟十三号3名航天员已在空间站工作生活了5个多月,按计划,他们将在轨工作生活180天左右,如今已进入了"回家"倒计时。据央视新闻报道称,目前太空出差三人组开始打包收拾、强化体能,准备回家。

经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确认,中国短道速滑队退出推迟至4月在加拿大举行的短道速滑世锦赛。

近日,浙江杭州一市民用冰箱里泡了2天的黑木耳做凉拌食用,随后出现腹痛等症状。送医救治后,经检查发现是米酵菌酸中毒导致肝肾功能恶化,需进行肾脏透析治疗,经ICU医护人员抢救最终脱离生命危险。

近日,山东济南刘某与妻子郭某为给儿子看病,先后2次卖亲生女儿,犯拐卖儿童罪。法官宣判,判处二人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责令被告人退交非法所得。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