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烟火抚人心!盐田“爱心厨房”让一线防疫人员吃上了热乎饭
2022-03-07 08: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最是烟火抚人心!盐田“爱心厨房”让一线防疫人员吃上了热乎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6日讯(记者 陈琳君 潘峰 黎阳)“今天的午餐有焖鸡、焖鸭,冬瓜肉片汤和绿色时蔬,我们尽量保证每天菜品不重样,做到荤素合理搭配,确保大家吃得暖心、吃得放心。”3月6日中午,位于盐田区田心工业区的一家餐饮店内,老板支占华正与店员和志愿者一起忙得热火朝天。

“爱心厨房”内忙得热火朝天
“爱心厨房”内忙得热火朝天

洗菜、切菜、炒菜,将刚出锅的热乎饭菜快速分盒、打包和装袋,一切准备就绪后,这76份“爱心餐”将由社区工作者送到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手中。

“我们是做餐饮业的,有物资、有场所。作为普通居民,我们也想为抗击疫情出份力。”支占华说,最近看到很多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不辞辛劳奋战在抗疫一线,自己也被感动,于是,她立刻萌生了用自己的餐厅做“爱心厨房”,为一线防疫人员送“爱心餐”的想法。

[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