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价格翻倍,订单量仍猛增?!咱中国人跨年的重头戏,“新吃法”太意外…
2022-01-14 07:17
来源: 央视财经

火爆!价格翻倍,订单量仍猛增?!咱中国人跨年的重头戏,“新吃法”太意外…

人工智能朗读:

厨师张占宝:以前一周2、3单,现在基本上每天都有。虎年除夕、初一都已经满了,包括从初一要初五,晚上基本上都满了。

张占宝说,目前厨师上门服务分两种,一种是全包模式,食材的采购和烹饪都有厨师完成,另一种是半包模式,食材由消费者自行采购,厨师上门服务。一般他们服务一次的费用在500到800元之间,过年价格可能会翻一倍。

image.png

消费者:他们一般500元、600元服务费。厨师从买菜洗菜到烧,全部一条龙服务,我把所有的时间可以留出来,跟朋友坐下来聊聊天。

在一家厨师上门服务平台的办公室里,记者看到,不时有消费者打电话来咨询预订春节厨师上门。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大背景下,不少消费者选择在家吃年夜饭,但又想解放双手,于是厨师上门服务的需求量大幅上升,特别是春节期间,能上门服务的厨师数量十分有限。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