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投资153亿!深圳小梅沙片区2024年将蝶变!
2021-11-12 0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投资153亿!深圳小梅沙片区2024年将蝶变!

07

涉南海大道南延、深圳湾口岸交通枢纽(南海大道南延至前海通道一期工程),预计11月开工,于2023年11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施工期限为24个月。

08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全国共有1011个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上榜。其中,广东共有来自13所高校的39个项目入选,华南理工大学8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各5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4个、深圳大学2个。

09

11日,《深圳市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福田区2021年产业人才住房拟配租名录的公示》正式发布,确定了近三百家拟配租产业人才住房的企业,为企业相关人才提供建筑面积约14至90平方米的住房698套,平均租金仅40余元/月/平方米,分布在福田、宝安、龙岗等多个区。  

10

11月9日,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顺利完成了面向企业及非企业组织新市民、青年人群体配租住房选房工作。497套房源选定!大鹏新区新市民、青年人群体即将入住新房。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