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疾控重要提醒!新增两地来(返)粤人员须报备
2021-10-29 08:38
来源: 羊城晚报

广东疾控重要提醒!新增两地来(返)粤人员须报备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8日晚,广东省疾控预防中心发布重要提醒,新增两地来(返)粤人员须报备:10月19日以来有青海省西宁市旅居史的来(返)粤人员;10月13日以来有黑龙江省黑河市旅居史的来(返)粤人员。请尽快向所在地社区报备,配合当地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相关疫情情况

●青海西宁新增3名核酸阳性人员

据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消息,2021年10月28日0时20分,青海省西宁市新增3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是住在同一家属院的亲属。

3例个案曾于10月2日-19日到陕西、四川、重庆、甘肃陇南等地旅游。

●黑龙江黑河本土新增1+3

据黑龙江省卫健委消息,10月27日0时至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例(黑河市爱辉区),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黑河市爱辉区)。

首例报告个案系主动筛查发现,随后在大筛查中发现3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例为首例报告个案的密切接触者,另外2例仍在流调中。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