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观看量超1.5亿人次!这一年,五大经济特区发生了这些变化
2021-10-14 23:43
来源: 读特融媒实验室
人工智能朗读:

全网观看量超1.5亿人次!这一年,五大经济特区发生了这些变化

节目在新浪、百度等多家平台同步播出

节目播出后,反响热烈。许多网友在直播间留言互动,点赞五大经济特区的快速发展。有网友感叹“深圳太厉害了”;有网友自报家门“海南人来了”;有网友高呼“汕头加油!脚步跑起来!”;有网友鼓劲“一路同行,一起成长!”……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我们这一年——筑梦特区,你我同行》是五大经济特区主流媒体第二次联动的特别节目。去年8月26日,深圳、珠海、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深圳、珠海、汕头、厦门、海南五大经济特区主流新媒体首次联合开启《我们都是新时代追梦人》大型联动直播节目,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这种传播方式是经济特区创新发展的精彩成果之一。五大经济特区的主流新媒体集体亮相,也展示了媒体融合的创新成果。”来自深圳的主持人刘燕表示,这是她第二次参与五大经济特区联动特别节目。今年的联动克服了恶劣天气的影响,增加慢直播的手段,更加符合新媒体的发展趋势。此外,节目还打破了地方媒体的地域局限性,把新媒体联动关系从偶尔为之变成了常态化机制,这是五大经济特区联动特别节目开创的新形态。

大潮奔涌向前,时代生生不息。深圳、珠海、汕头、厦门、海南5个经济特区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一往无前,奋力奔跑,为全国发展作出贡献。

敢闯敢干、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深圳,用特别的担当、特别的作为、特别的业绩,正在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文字 陈雯莉

设计 平安琪

审核 陈建中 刘思敏 徐雅乔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