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在深举办 360平方米“未来智慧医院”体验馆将亮相
2021-10-14 08:29
来源: 深圳晚报

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在深举办 360平方米“未来智慧医院”体验馆将亮相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淑仪)10月14日至16日,由筑医台、国药励展、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而瑞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简称 CHCC2021)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观众可免费注册登记参观展览区域。

此外,CHCC2021将携手国药励展旗舰项目“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简称CMEF),实现强强联合与资源深度共享。

届时,展会将聚合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业界大咖与优质企业,预计总体展览规模将突破28万平方米,专题论坛200余场,参展企业4000余家,与会观众预计将达到20万人次。展会将以更加完整的专业体系与更加宏大的产业视角,共同打造涵盖医院建设全过程与医疗器械全产业链的全球盛会,推动美好医院建设及医疗器械、医疗科技产业升级。

CHCC2021与“第五届中国智慧医院大会”“第四届医学工程发展创新大会”“第三届全国老龄机构建设与发展大会”“第三届中国新时期医院建设发展企业家峰会”4会同行,100余场论坛完整呈现医院建设知识体系。

此外,本届大会首次推出“360平方米未来智慧医院交互式体验馆”,利用多媒体前端技术和人工智能科技,打造覆盖诊前、诊中、诊后、住院服务及后勤管理的微缩版全场景智能化医院展示区。

值得一提的是,CHCC2021组委会为来自全国的医院建设者们准备了深圳大学总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深圳市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共计四条标杆医院考察路线,现场交流医建思路。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