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黄色台风预警仍在生效中!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2021-10-13 07: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黄色台风预警仍在生效中!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这是第980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目前,黄色台风预警仍然生效中,外面风雨交加,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一天,上班的小伙伴要注意防风防雨!

深圳机场码头班次调整、深圳地铁将根据天气情况调整运营服务,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提前做好出行规划,避免因降雨堵车而耽误行程。

台风“圆规”(强热带风暴级)13日04时位于深圳偏南方约380公里的南海海面,未来继续西移,强度缓慢加强,较大可能于13日下午到晚上在海南岛东部沿海登陆。

预计13日早晨至上午风力影响最大,大鹏、盐田及沿海高地和海面最大阵风10-12级;主要降雨时段为13日早晨至中午,最大小时雨强10-20毫米。

请大家做好防风措施,妥善安放阳台或窗台边缘的物品,累计雨量较大,请大家做好防雨措施,上班路上多加小心!

今日天气

我市阴天,有间歇性阵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气温22-26℃;北风5-6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10-12级;相对湿度70%-95%。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