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黄色台风预警仍在生效中!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2021-10-13 07: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黄色台风预警仍在生效中!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天下事

01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其中提出到2025年,职业本科教育招生规模不低于高等职业教育招生规模的10%。

02

国家发改委明确,保持居民、农业、公益性事业用电价格稳定,居民、农业用电由电网企业保障供应,保持现行销售电价水平不变。

03

教育部要求,现有校外培训机构在完成非营利性机构登记前,应暂停招生及收费行为。

04

我国正式设立第一批国家公园,分别是三江源国家公园、东北虎豹国家公园、大熊猫国家公园、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武夷山国家公园。

05

山西省12日通报受灾情况:强降雨致175.71万人受灾,因灾死亡15人,失踪3人,紧急转移安置12.01万人。

06

12日,中老铁路全线铺轨完成。铁路全线开通运营后,云南昆明至老挝万象有望实现直达运输、当日通达,沿线的云南省普洱市和西双版纳州,也将结束没有铁路的历史。

07

广东发布规定,严禁给家长布置或变相布置作业,严禁要求家长检查、批改作业。

08

针对台湾个别政治人物妄称“引用联大2758号决议阻止台湾加入联合国不妥当”,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台湾作为中国的一个省,根本没有资格加入联合国。

09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截至10月11日,今年已有1179名17岁以下美国未成年人因枪击身亡,近3300人受伤。

10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发表讲话说,美国近日频繁表示对朝鲜没有敌视态度,但目前没有任何行为证据让人相信他们的话。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