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09 08:4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徐兴东)10月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争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先行示范者。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以先行示范的标准推进碳达峰、碳中和,高质量编制实施全市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进一步优化调整能源结构,着力构建现代化能源体系,进一步加大能源保供力度,全力确保能源供给安全,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能源保障。

会议要求,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好市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美丽深圳。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聚焦“民生七有”目标,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办好15项年度民生实事,进一步提升教育、医疗、住房、养老、托幼等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