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计划停电就是限电?深圳供电局:别传谣了!蹭流量也要有底线
2021-09-27 21:33
来源: 深圳供电

辟谣|计划停电就是限电?深圳供电局:别传谣了!蹭流量也要有底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 今天小编又看到了一些公众号用“计划停电”公告制造“大面积限电”,搞到大家纷纷以为自己家要被“限电”了…小编再次严肃科普:计划停电不是限电,是设备需要“定期体检”。

绝大部分的计划停电供电局都会采取转供电、发电车等方式,实现“不停电作业,对工商业、居民几乎没有影响,仅有少部分不具备不停电操作条件的区域会造成短时停电。

深圳计划停电可转供电率已经达到95%以上,绝大部分计划停电能做到客户零感知。

广东能源局已经回应了,本轮有序用电居民用户未受到影响。

小编再次强调,蹭流量的就别捣乱了,前方的供电蜀黍已经加班好多天了,他们要专心保供应保安全!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