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招待所新店将于国庆节试营业
2021-09-30 10: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招待所新店将于国庆节试营业

image.png

老光明招待所大门。

新店延续田园风格 传承老字号经典记忆

作为陪伴光明走过38年的老字号品牌餐饮门店,老光明招待所承载了许多人的回忆。从光明大街通往幽静的法政北路,这里每到饭点都会飘满乳鸽卤炸的香味。再步入古朴的大门,进入到充满田园气息的庭院,这里仍保留着初创时的特色,独特的“大棚式”大堂和充满历史感的大吊扇,成为了光明招待所的标志。在深圳,同样规模和风格的饭店几乎很难再找到第二家,这给许多远道而来的食客留下了深刻印象。

image.png

老光明招待所大堂。

新店的装修设计将延续老光明招待所田园餐厅的风格,保留了标志性的门头和大吊扇,让食客仿佛置身于老店用餐,充满亲切感。其次,新店还创新融合了“自然”与”文化”,探索农场文化、侨民文化、鸽膳食文化与现代空间艺术相结合的更多可能性。旧时的光明,风景优美,民风淳朴,青葱的农场,古老的砖瓦房,这些皆是光明人心中不可磨灭的印记,这也成为了光明鸽总店设计的方向与灵感。郁郁葱葱的古树贯穿餐厅,象征着生机盎然的发展;淳厚古朴的砖瓦装饰,极具侨乡风情的骑楼元素,还原了光明老建筑的印迹。全新的中式生态田园风格,既能让人感受到经典的传承,又能让人眼前一亮。

image.png

光明招待所新店大厅。(效果图)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