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招待所新店将于国庆节试营业
2021-09-30 10: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招待所新店将于国庆节试营业

image.png

光明乳鸽。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0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廖玲玲 文/图)光明乳鸽作为光明区、乃至深圳市的地标美食,曾被深圳市委书记作为“最推荐的深圳特色小吃”“红进”央视。“到光明吃乳鸽”,这几乎成了每位来到光明的食客的必选项目。若问起光明乳鸽?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想到“光明招待所”这家老字号餐厅。平日来这里吃鸽的食客就络绎不绝,每逢节假日,更是门庭若市,车水马龙、从前厅到后院人声鼎沸,一“鸽”难求,好一番热闹景象。

今年国庆小长假,广大市民吃鸽的选择又多了一处。光明招待所新店将在10月1日隆重试业,新店将作为“光明鸽”品牌总店与光明招待所并行运营,以全新面貌延续光明招待所“老字号”经典美味。

image.png

光明招待所新店大门。(效果图)

新店位于华侨城欢乐公社 可承接各种大型宴会

华侨城欢乐公社是由光明集团打造的首个以宠爱为主题的开放式人文街区,包含了美食、人文、体验类业态。光明招待所新店作为该项目餐饮业态的主力店,坐落于园区第一、二栋,餐厅总建筑面积约为7500平方米,总餐位数超过2000个。餐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未来将成为光明区生态农业旅游目的地餐饮打卡点。

image.png

光明招待所新店大厅。(效果图)

餐厅设有多种形态的用餐空间,可以承接周边业态的各类餐饮服务需求。一层设有主厅,面积约为1300平方米,餐位数为820个,主要用于摆放散台及举办大型宴会;二、三层则设30余间不同大小的包间和多功能厅,是光明区为数不多可以承接婚宴、尾牙宴等大型宴请的餐厅,值得前来体验。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