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网曝“奈雪的茶”卫生堪忧 突击检查盐田大梅沙店情况良好
2021-08-04 18: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网曝“奈雪的茶”卫生堪忧 突击检查盐田大梅沙店情况良好

标签使用不规范“奈雪的茶”被扣6分

“奈雪的茶”大梅沙店空间并不大,在点单区旁边的墙上张贴着食品安全量化评级以及食品安全信息,目前的量化等级为C级。执法人员在佩戴了一次性发套和一次性手套后,跟随店长进入点单区后部的饮品操作区,随即也检查了该店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在饮品操作区可以看到,主要是清洗池、饮品封口区以及配料摆放区。执法人员发现在清洗池下方存放了一些食材,由于水池环境较为潮湿,执法人员提醒店长尽量避免在水池下方存放其他物品。

配料区

在配料摆放区,可以看到近10种当天需要使用的配料都存放在不同的盒子中,每一个盒子上都贴有数字标签。经过询问,店长表示,配料上的标签是按照“日时分”的格式进行区分。执法人员发现在一个写有“草莓”的配料盒里实际盛装的是蓝莓,并向店长提出,每一个配料都需要按照既定的标签来盛装,不要存在混放的情况,而且标签的相关信息要尽量详细正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