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南岭村社区 向河南捐款110万元
2021-07-25 10:08
来源: 深圳晚报

龙岗南岭村社区 向河南捐款110万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剑南 通讯员 史维)7月23日,龙岗区南岭村社区举行向河南水灾捐款活动。社区党员干部、居民现场捐款32万余元,南岭股份合作公司捐赠78万余元,累计逾110万元。本次捐赠的款项将通过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用于河南救灾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

下午2时不到,南岭股份合作公司一楼大厅内外满是闻讯前来捐款的党员和居民,捐款的队伍很快就排成了长龙,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暖意。南岭村老书记张伟基带头将饱含深情的10000元捐款投入捐款箱中,随后社区干部、老党员、居民纷纷踊跃捐款。捐款队伍里既有取出退休金的老人,也有拿出积攒多时零花钱的学龄前孩子,他们都尽己所能,献出一份爱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南岭村社区党委书记、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张育彪表示,感恩、奉献是南岭村一直秉持的精神。改革开放以来,南岭村向国防事业、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和灾区捐款共计7000多万元。“现在,当我们的同胞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必须做出应有的贡献,竭尽所能,伸出援助之手,尽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和灾区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