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深圳安全实事展播 活动持续到25日
2021-07-24 11:12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深圳安全实事展播 活动持续到25日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深圳安全实事展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咪玲 李瑶娜)连日来,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在深圳中心书城开展深圳安全实事展播活动,展示近年来深圳市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和深圳各区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果。深晚记者在现场看到,由深圳晚报应急宣教中心与深圳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制作的《应急侠》和《急中生智》科普漫画册也在现场“亮相”,市民参与现场答题,即有机会获取两本精美的科普漫画册。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应急360°》频道推广活动,通过有奖互动,让市民扫码关注频道,学习安全科普知识,传递安全“圳”能量。

此次展播活动将持续到25日,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前往活动现场,在近距离了解深圳安全实事的同时,还可参与互动活动,获取《应急侠》和《急中生智》科普漫画册、应急包等奖品。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