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王应彬:老民警传帮带新民警才能成长快
2021-05-05 11: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民警王应彬:老民警传帮带新民警才能成长快

人工智能朗读:

民警档案

王应彬,男,1963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2004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交通处道路使用管理科警务技术四级主任。

从军营到警营,从军装到警服,岁月流转,远了号角,淡了呐喊,老了容颜,曾在军营挥洒青春,热血奉献的他,在警营风采依旧,续写年华。很多时候,谈不上事迹,有的只是平凡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在日常工作中,王应彬承担了交通组织规划创新、景区预约通行政策拟订、交通设置规划布置等多项工作任务。他与时俱进、思路开阔,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早已成为业务专家。他时刻践行“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毫无保留地向年轻同志传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方法,时刻提醒青年人要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开展各项工作。

五一假期,年近六旬的王应彬主动请缨前往辖区大队支援开展路面执勤执法、警卫带道、夜间巡逻等工作,配合协助罗湖、南山、大鹏等辖区大队做好仙湖植物园、深圳湾公园、大鹏半岛等热门景区的交通设施保障,忠实履行着自己的职责,践行着从“警”初心,为圆满完成五一交通安保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