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打造“未来交通”发展典范 铸造交通强国城市范例
2021-05-04 09:4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交通运输局:打造“未来交通”发展典范 铸造交通强国城市范例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交通强国、“双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构建现代化国际化一体化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和高品质高效能高融合的城市交通运行体系。

会议认为,王伟中书记代表第六届市委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以肩负好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为主线,深入分析了深圳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对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深圳全面做好未来5年全市工作的总纲领,是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交通工作新局面的“进军令”和“施工图”。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学习,切实把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交通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紧扣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和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战略机遇,围绕市委“1+10+10”工作安排,以“先行示范”的标准,进一步完善未来我市交通运输发展主要目标、发展思路和重大项目,打造创新迸发、科技驱动、方式变革、客货畅享的“未来交通”发展典范,铸造交通强国城市范例。

会议还提出,要全力确保假期行业安全稳定,全力抓好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快速响应,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