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不断完善党政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
2021-05-04 09:4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委编办:不断完善党政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臧静玲)日前,市委编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市委编办主任徐波表示,党代会提出了未来五年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对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了全面部署,凝聚人心、催人奋进。

接下来,市委编办将不断完善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安排。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充分体现到机构、体制等的设计、安排、运行之中,确保党的领导贯穿到各方面各环节。同时,紧盯未来发展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综合改革试点优势,不断完善党政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创新开发区管理模式,深化基层管理体制改革,推动机构设置更加科学、职能更加优化、权责更加协同、运行更加高效,为城市发展提供有力制度和组织保障。此外,对表对标“民生幸福标杆”战略定位,稳步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创新公共服务体制机制,提高公益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大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力度,盘活编制存量,着力加强对重大战略、高质量发展、重大民生、基层一线等重点领域保障,切实满足事业发展需要。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