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体育中心“五一”惠民开放来啦!
2021-04-29 20:2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体育中心“五一”惠民开放来啦!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孟菲 通讯员 彭志刚 文/图)记者4月29日获悉,“五一”长假即将来临,为丰富广大深圳市民的健身需求,5月1日全天,深圳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网羽中心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深圳市网羽中心室外网球场

据悉,为了回馈市民朋友,切实践行国企责任,在体育中心场馆改造提升工程建设的重要时期,今年“五一”期间,深圳市体育中心依然决定在5月1日当天,实行惠民免费开放。开放区域有深圳游泳跳水馆的室外标准游泳池、室内1号池以及儿童戏水区,还有深圳市网羽中心的8片室外网球场、12片室内羽毛球场。

人工造浪池

由于游泳属于高危项目,为了保证前来游泳、戏水泳客的安全,这次免费开放对每场的人数都有限制。第一场开放时间是早上06:30-11:30,开放区域包括室内1号池、室外标准池,限制人数不超过300人;下午第二场开放时间是14:30-21:30,开放区域包括室内1号池、室外标准池和戏水池,限制人数不超过600人。

 

室外标准泳池

主办方提醒,由于防疫的需要,免费期间入场先要填写“2021年惠民免费开放活动日登记表”,并进行体温、查行程等防疫检查。游泳时必须佩带泳帽和穿正规的泳衣、泳裤,禁止穿鞋、便衣、脚蹼、手蹼进入泳池。

 

深圳游泳跳水馆室外戏水区

免费开放期间,需要至少提前一天通过小程序进行预约。具体预约方式是:关注“深圳游泳跳水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热门信息”小程序预约,也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