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萌萌哒!44件“深圳礼物”新鲜出炉,会是你的手信之选吗?
2021-04-21 07: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萌萌哒!44件“深圳礼物”新鲜出炉,会是你的手信之选吗?

3、4月20日,2020“深圳礼物”颁奖典礼在高北十六创意园空间举行,44件获奖的“深圳礼物”涵盖了文创、科技、时尚、食品等领域。详细>>

此次获评的“深圳礼物”涵盖文创、科技、时尚、食品4个品类,内涵丰富且各具特色,其中包括深圳市云动创想科技有限公司猫王·野性mini户外防水蓝牙音箱、深圳市意外产品设计有限公司蜻蜓平衡扩香器、深圳博物馆、关山月美术馆系列文创、深圳工匠社科技有限公司钢铁格斗机器人、圳汇投资有限公司圳汇·荔枝鸡等获奖产品。

4、2021全球开放数据应用创新大赛启动,本次大赛总奖金将超过300万元,其中,专业赛的创意赛道总决赛总冠军奖金将达50万元。详细>>

■专业类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其中,创意赛道包括总决赛三个阶段。4月20日至7月16日为初赛时间;决赛方面,专业比赛的算法赛道决赛时间为7月17日至8月8日,创意赛道决赛和总决赛的时间为7月17日至8月27日。

■非专业类比赛的畅想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4月25日至7月16日为初赛时间,决赛时间为7月17日至8月26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