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萌萌哒!44件“深圳礼物”新鲜出炉,会是你的手信之选吗?
2021-04-21 07: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萌萌哒!44件“深圳礼物”新鲜出炉,会是你的手信之选吗?

天下事

1、20日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向社会公布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接受干部群众监督。

2、动物防疫法5月1日起实施,明确规定携带犬只出户应当按照规定佩戴犬牌并采取系犬绳等措施。

3、工信部表示,今年将面向中小企业、老年人等群体精准实施网络提速降费。

4、世界气象组织发布《2020年全球气候状况》报告说,2020年仍是有记录以来三个最热的年份之一。

5、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明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证明不能替代核酸检测报告。

6、四川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跨境网络赌博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6人,涉案资金达3亿余元。

7、经过近3周法庭审理,前白人警察德雷克·肖万被控杀害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案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进入陪审团审议裁决阶段。

8、日本政府宣布,因被检测出放射性物质超标,福岛县海域黑鲉被禁止上市。

9、据乍得媒体报道,该国军方发言人20日宣布,总统代比在乍得北部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作战前线负伤,于20日去世。

10、据日本媒体20日报道,东京奥组委将推迟至6月再作出东京奥运会国内观众入场限制的决定。

科技&财经

1、北京时间4月22日20时40分,天琴座流星雨将迎来极大,届时每小时会有一二十颗流星划过天空。如果天色晴朗,我国乃至北半球各地,都可目睹到该流星雨“绽放”夜空的美妙场景。

2、20日,我国开通全球规模最大的互联网试验设施主干网,最高带宽可达200G。

3、财政部发布数据,一季度全国发行地方政府债券8951亿元。

4、农业农村部发布数据,一季度农业农村经济运行良好,第一产业增加值为11332亿元,同比增长8.1%。

5、商务部消息,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货物贸易累计达9.2万亿美元。

编辑:卢彩萍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