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必要不离深 外严防输入 内严防反弹 深圳多部门联合保障共筑平安年
2021-01-14 18: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非必要不离深 外严防输入 内严防反弹 深圳多部门联合保障共筑平安年

春节期间深圳公共交通将延长服务时间 加密发车班次

对于春运期间的市民出行,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忠平表示,为做好2021年春节假期及春运期间公交保障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将采取延长公交线路服务时间、增加公交车辆配置、加密公交发车班次、延长轨道运营时间等保障措施。

针对口岸、火车站、机场等重点区域客流高峰,市交通运输局制定了巡游出租车保障方案,春运期间共安排了企业51家、车辆5100车次参与值班和保障

徐忠平表示,当前正值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关键期,为全面筑牢筑实“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工作防线,“两站一场一港口”共设置体温检测点50个,其中火车站13个、汽车站32个、机场1个、客运码头4个,均已安装红外智能体温监测系统或使用手持体温探测仪开展体温监测工作,并对来往的旅客逐一查验健康码。

同时,市交通运输局也特别要求全市每一家客运企业,在客运场所加强疫情防控,做好从中高风险地区来深返深的旅客管控工作,特别是铁路、民航等人流量较大的交通方式要重点落实该方面措施。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