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必要不离深 外严防输入 内严防反弹 深圳多部门联合保障共筑平安年
2021-01-14 18: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非必要不离深 外严防输入 内严防反弹 深圳多部门联合保障共筑平安年

春节期间深圳大部分文化场馆需要预约 线上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张杰表示,春节期间,文化广电旅游体育部门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努力为留深过年的市民提供更多的休闲空间和文化活动,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在场馆方面,市、区两级公共文化场馆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合理安排开放时间,目前各公共文化场馆和A级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照常开放,现场需要预约和分时限流等,具体要求可通过文化广电旅游体育部门或者场馆的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了解。后期因疫情防控需要如有调整,有关部门会及时公布相关信息。

在活动方面,文化广电旅游体育部门将组织策划贴近市民生活、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主要为小型的社区活动,以及展览、线上节目等,目前正在抓紧准备和策划一批新的节目活动。

张杰指出,希望广大市民预约出行,提前做好功课,通过网络无接触的方式来预约参观公共文化场馆、购票游玩景区,密切关注政府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同时,希望广大市民谨慎参加各种大型的游乐活动,进入公共文化场馆及KTV、网吧、影院等封闭场所时,全程佩戴口罩、测温、扫健康码、保持安全距离。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