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失意女子凌晨欲跳海寻短见,深圳的哥被咬仍死死拉住她!

2020-08-10 08:13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0日讯 凌晨1点多,一名年轻女子上了一辆出租车。但她的异常举动引起了司机张师傅的注意,正是这一细节挽救了一条生命……

事情回顾

女子异常举动,引起的哥警惕

8月5日凌晨1时25分许,一名年轻女子在前海维也纳酒店附近坐上了鹏电集团分公司吉华车队粤BD83909驾驶员张仕锋师傅的出租车,嚷嚷着要前往西湾公园海边。

▲女子上了杨师傅的车

由于目的地偏远且女子深夜独行,浑身散发酒气,交流中透露出欲轻生的念头,这一系列异常举动让张师傅瞬间警惕起来。

的哥放慢车速,留心观察情况

一路上,年轻的女子时而激动地在接听电话,时而沉默不语望着窗外。期间,女子提出开往派出所,但很快又转变了想法。

细心的张师傅见女子情绪不太稳定,无法确定女子的真实心思,担心其会做出过激行为,犹豫间只有放慢车速,并不时地观察着女子的状态。

到达西湾公园附近时女子说了一句话让师傅的心稍微有点放下来,车开慢点,让我的手机多充会儿电。既然还在意手机的电量问题,那么女子的情况应该是从最初的冲动中慢慢缓和下来了。

见女子情绪稍微稳定,张师傅主动关切:“妹子,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遇事看开点,想想家里的父母。”

女子往海边走去,的哥紧跟保护

女子没有回应,流着泪转身下车离去,为防止意外的发生,张师傅也立马下车跟随着。

此时,已接近凌晨两点,深夜的海边,路旁还有车辆停靠往来,但见下车的女子步履蹒跚,朝着海边的方向走去,张师傅一边跟随,一边向遇见的路人主动说明情况,并寻求帮助。同时,目光还紧紧锁定着女子,生怕她做出错误的决定。

突然!

女子寻短见跳海,的哥死死拉住

女子放下电话后。情绪激动起来,哭喊着越过岸边的乱石向海里走去。

张师傅见状,一边拨打110向警方求助,一边快步追上前,用力拉住女子。女子挣扎着高喊“不要救我!”

情急之下,还朝张师傅的手臂狠狠地咬了一口,张师傅忍着剧烈的疼痛,但没有松手,在随后赶到的路人协助下,终于让女子停下了,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