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巅峰之作!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12家入驻企业建筑方案首次集体亮相

2020-07-24 14:11来源:蛇口消息报

原标题:巅峰之作!深超总12家入驻企业建筑方案首次集体亮相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4日讯 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以下简称:深超总),一经规划就引起了众人关注。

▲官方公布的深圳湾超级总部概念图

她要打造成世界级滨海城市天际线,并成为展示深圳竞争力影响力的、创新引领型全球城市形象的“巅峰之作”!


深超总有着诸多“深圳之最”

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是深圳市定位最高、分量最重、影响最大的重点片区之一,总用地面积117公顷,规划总开发建筑面积约520万平方米,就业人口约30万,片区固定资产总投资预计约3000亿,是深圳定位最高、影响最大的地段之一,也是特区四十年高速建设中保留最久的一片中心土地。


这是全市最早实行“总设计师负责制”的项目,以制度创新对标“巅峰之作”,云集招行、恒大、恒力、万科、中国电子等世界500强企业总部,是深圳走向全球城市的名片,由世界顶尖设计团队打造的“建筑博览园”。

6月6日,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中央绿轴项目正式开工将建成媲美纽约中央公园的大型城市公园,标志着该片区政府投资项目,从规划设计正式迈入了全面建设阶段,到底未来我们会遇见怎样的深超总呢?深超总的建设目前完成了哪些工作?已入驻的总部有着怎样的设计方案?

哪座建筑堪称“巅峰”?下面一起看看深超总指挥部办公室的最新消息↓↓

12家入驻企业的建筑方案

首次“集体”惊艳亮相

深超总目前已有12家入驻企业的建筑方案,经市政府审议通过。下为12方案首次官方亮相,资料由各设计单位提供、深超总办授权发布,排序不分先后。


是不是看完相当兴奋,这座神奇的“超级总部”,相信未来将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消息报记者蒋晶

综合整理自深超总指挥部办公室、有方空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