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光明这些公办学校招生未录满!第二批志愿征集开始,不限学区范围

2020-07-28 15:34来源:晶报

原标题:这些公办学校招生未录满!第二批志愿征集今天开始,不限学区范围

晶报2020年7月28日讯 光明区教育局昨日发布关于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第二批志愿征集的通告。据悉,该局于7月27日进行了第一批录取,仍有部分公办学校招生计划未录满,将进行第二次志愿征集。学生家长可于7月28日上午9:00至7月30日下午5:00进行学位申请,可供选择的公办学校如下:

光明区教育局提醒,请资质审核合格但第一批未被录取的学生家长,于7月28日上午9:00至7月30日下午5:00,登录光明区政府在线网站进行学位申请。

此次志愿不限学区范围。用适龄儿童身份证号码及密码登录报名系统,根据验核积分、上学距离等实际情况(公办学校没有校车服务,请家长自行解决上下学交通问题),选择以上学校中的一个提交保存(其余信息不能修改)。志愿征集期间,区教育局将于7月28日、29日下午5:00、30日上午11:30分别对志愿征集情况进行公告。

8月3日,光明区教育局将根据第二批志愿征集情况及相关学校剩余学位数量,按积分办法录取至公办学校(若验核积分与录取线相同,超过招生计划时,则同分学生以抽签的方式进行录取)。未被公办学校录取的,按第二、三志愿录取到相应民办学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