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机场新一期扩建工程加快建设 三跑道卫星厅新货站将带来哪些变化?

2020-03-26 18:11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机场新一期扩建工程加快建设 三跑道卫星厅新货站将带来哪些变化?

深圳特区报2020年3月26日讯 年旅客吞吐量超过5000万人次,深圳机场已经达到现有航站楼和跑道设计容量,启动新一期扩建势在必行。深圳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机遇,推动机场卫星厅、B2新货站和三跑道的建设,T4航站楼和机场东空铁联运枢纽前期工作也在顺利推进。

新一期扩建工程陆续投入使用之后,深圳机场将形成新的格局,三条跑道联动运行,多航站楼协同保障,东航站区空铁联运。以三跑道为代表的新一期扩建工程,能给深圳机场发展带来哪些机遇,对于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又有哪些长远影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