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今日恢复开放 医护工作者、现役军人免费入园

2020-03-26 10:20来源:深圳新闻网

景区实行游客流量控制和实时监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26日讯 从深圳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获悉,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决定3月26日起恢复开园。

据《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复工开园公告》称,对开放期间采取的防控新冠肺炎多项强制性措施向游客朋友做了明确的告知和入园旅游指引,包括景区开放时间:入园时间为早上9:00至下午17:00,闭园时间19:00,景区除酒店暂不开放外,别的区域全面开放,入园游客严禁下海游泳。景区实行游客流量控制和实时监测,每天入园人数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行限定,做好引导工作,避免人员聚集;购票采用实名制方式。开放期间游客成人票30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