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货车司机为何眼神躲闪、含糊其辞?交警现场打开车厢,秘密曝光!

2020-03-11 14:57来源:深圳新闻网

非法改装

移动加油

举报隐患车辆,已被纳入有奖举报范围,市民朋友们在路上遇见这类车辆,请不要犹豫,立即报警!

1

网站:可登录市公安交警局门户网站举报(网址为:https://szjj.sz.gov.cn)。

2

电话:可拨0755-83333333举报。

3

随手拍:拍摄小视频或照片在微信或支付宝的“星级用户”端口、随手拍举报小程序举报,或新浪微博上@深圳交警。

4

一键举报:部分车载行车记录仪有“一键上传”功能的,也可以直接举报。

任何交通违法行为都逃不过深圳市民的“火眼金睛”,更逃不过深圳交警的大数据。因此,深圳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司机,加油,请到正规的加油站,不要成为助长这种,非法流动“黑油车”的催化剂,否则很有可能因小失大!

来源: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