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货车司机为何眼神躲闪、含糊其辞?交警现场打开车厢,秘密曝光!

2020-03-11 14:57来源:深圳新闻网

时间

3月8日

地点

月亮湾

目标车辆出没

3月8日18时许,深圳交警情报分中心接到预警信息,一辆存在32次违法未处理的粤S号牌小型货车在南山区出没,深圳交警立即出动根据车辆出没轨迹追查目标车辆。最终,在南山区月亮湾某社会停车场附近一隐蔽空地处发现粤S号牌小型货车。

深圳交警到达现场时,司机与相关人员都不在场,而附近居民向现场民警透露,这辆车的车厢内可“大有乾坤”,出于安全考虑,交警打开该车车厢。

经初步调查,该辆粤S号牌小型货车是近期在月亮湾一带活动的“移动黑油车”,私自运输来路不明的柴油并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卖给大货车司机。

非法运输危险货物多次违法未处理,错上加错,罪上加罪,深圳交警已将该车查扣,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黑油来路不明,品质没有保障,运输车辆往往没有消防措施,拉着几吨油在路上行驶,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严重隐患。深圳交警对此类隐患车辆,始终保持严查严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