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口罩、复工、网购……疫情期间,深圳人关心这些关键词

2020-03-06 08:17来源:深圳特区报

今日头条话题#全民共抗肺炎深圳在行动#共计3401万阅读量,文章参与数130余篇。

具体到个案,政务抖音号深圳公安2020年2月7日发布的防控措施,《硬核大喇叭和飞行体温计都来了》短视频获得了4390万次播放,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发布的温情短视频《我是一名护士,也是别人的妈妈、妻子、女儿》获得了1113万次播放。对于疫情中的各种谣言,政府也积极发声,深圳大鹏交警2020年1月26日发布的《深圳要封城的信息纯属谣言,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短视频获得了1003万次播放。

视频图片

今日头条平台上,政务头条号共出现了10万+阅读文章39条,而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在疫清初期发布的及时服务信息《这些国内外口罩都是假的,正品指南收好不谢!》一文被106万次阅读。

(作者:读特记者韩文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