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网传一年中只有今天可以立扫把,你试过了吗?真相是……

2020-02-11 21:50来源:深圳新闻网


网友咩咩在家立起了扫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英敏)2月11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两张扫把直立的照片:“宅在家里试了一下NASA立扫把挑战,据说一年中只有今天可以立起来,亲测有效!”记者也在朋友圈发现许多朋友纷纷晒出扫把直立成功的图片,有网友称,“宅家立扫把”将全国人民心相连了!随后,人民日报微博辟谣称,真相是,扫帚能立起来与今天的引力无关,每天都可以立,只要你能找到平衡!

尽管这只是一个“玩笑”,但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氛围下,网友们宅家玩立扫把小游戏,或许也是一种放松身心的小乐趣。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全国各地网友成功立扫把的图片吧!居然,还有网友创意地玩起来立蛋、立狗……

微博发起的立扫把挑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