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宅家如何买菜? @深圳人 快收好这九大买菜app攻略!

2020-02-11 19:08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玟珊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宅”成了市民近期的常态。常宅不出门,吃饭问题怎么解决?不少不想吃外卖的市民,已开始线上买菜回来做饭。

那目前市民是通过哪些线上平台进行买菜的?记者了解发现,目前市场上买菜 app/小程序有很多,比如:饿了么、美团外卖、盒马鲜生、每日优鲜、叮咚买菜、京东到家、天虹、“沃尔玛”小程序、永辉超市小程序等,它们在体验上有何不同?何时可下单?配送时长又是多少?记者下载九大 App /小程序,对比了解后整理出一份线上买菜攻略。

同时提醒市民,随疫情发展,市民线上消费需求日益增长,各大买菜app /小程序订单需求变大,为避免用餐受影响,建议市民提前下单或提前一天预定;下单时最好备注选择“无接触配送服务”,尽量避免面对面接触。

一、下单平台:饿了么

下单时间:24小时运营,建议8:00—21:30下单;可提前预定。

配送时长:一般1小时左右。

配送费:20元起送,配送费因店而异;采用“无接触配送”。

配送范围:深圳大部分区域,可先输入收货地址,查看是否处于配送范围内。

商品情况:店铺相对较少,但果蔬肉禽海鲜齐全;另外,部分门店休息中,可先看看自己所在地区是否提供配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