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最全!深圳这82个小区曾发现“新型肺炎”病人!

2020-01-31 22:5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3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梦婷)截至1月31日12时,深圳累计确诊的“新型肺炎”病例已达到134例。

根据国家卫健委疾控局“以社区防控为主”、加强“群防群控”的通知精神,深圳于1月30日晚响应市民的强烈呼声,公布了第一批31个曾有“新型肺炎”病人逗留的小区(场所)名单。

有市民发现,此前网上盛传的一些小区,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上。比如罗湖区,怎么一个小区也没“上榜”?

事实上,首批公布的31个小区(场所),都是近日最新确诊的病例曾逗留过的场所。

更早前发现的病例,由于疾控部门已经及时进行了全面严格的消杀,也对密切接触者进行了隔离医学观察,这些病人曾经的活动轨迹对附近居民的防控来说,已非最迫切的信息。所以,我们等到今天一一核实清楚后,再一并公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