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的“菜篮子”如何进行疫情防控?监测体温、消杀清洁、保供稳价......

2020-02-01 10:09来源:深圳新闻网

车辆消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剑星)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深圳“菜篮子”海吉星物流园迎来了包括农批市场等民生菜篮子租户的陆续回归,进货及采购的人员也在不断增加。那么海吉星物流园作为人流较为密集的区域是如何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呢?今天记者探访了深圳菜篮子海吉星物流园,带你一同感受现场疫情防控情况。

记者现场了解到,为保障深圳市农产品供应及稳定农产品价格,海吉星物流园第一时间成立了防疫领导小组,24小时进行值守,及时上报疫情防控信息情况。另一方面,加强对各市场的消杀清洁,严格查禁非法养殖、贩卖、加工野生动物行为,强化各市场的疫情监测和防控,做好职工人员体温监测,动态跟踪和掌握身体出现异常人员情况的信息,妥善做好从湖北返深人员的相关隔离安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