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防控疫情 深圳行动|深圳熙和园小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15:34来源:深圳新闻网

公共区域定时消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熙和园小区共有居民700余户,总人口3000多人,面临艰巨的疫情防控工作。从接到龙城街道、愉园社区通知开始,熙和园小区迅速行动利用业主微信群、宣传栏、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等有效途径及资源,多方位推送关于疫情的官方报道,正面引导小区居民理性面对各类不实信息。

一方面通过微信群,把街道社区的最新信息通知到所有业主,一方面每天对小区内公共设施进行消毒,保安全部佩戴口罩上岗,对进出小区的人群进行体温测量监控,积极引导居民正确戴口罩、勤洗手,减少外出及集中活动,杜绝食用野味,全面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目前小区未疑似病例出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