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今日警讯

2019-10-13 20:40来源:福田警察

天安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遗失身份证

10月9日下午,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天安派出所接到港大医院工作人员的电话称有一名男子遗失了一张身份证在港大医院,随后,民警黄义友赶到港大医院,工作人员把身份证交给了民警。15时许,黄义友经大数据分析联系上了失主陈先生。陈先生这才发现自己的身份证丢了,并表示因工作繁忙,要晚几天才能来派出所认领,请民警同志帮忙保管。10月12日晚,陈先生赶到派出所认领身份证,经过前台民警核对其社保卡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将身份证交回给陈先生。陈先生连声感谢医院的工作人员和民警的热心相助。

莲花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丢失手提包,获赠锦旗

10月12日上午,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莲花派出所收到胡先生赠送的锦旗,感谢派出所民警帮助其寻回失物。9月30日19时许,胡先生报警称其开车经过某路段停车开门时从车上掉下一个手提包,内有笔记本电脑、现金等物品。接报后,值班民警刘传忠与合成作战室队员李猛、饶鸣国经大数据分析,多方查找,联系上了捡包人员并向其说明情况。当晚22时许捡包人员到派出所将手提包交还事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