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再也不用绕行1公里!深圳湾公园和深圳湾口岸即将实现互通

2019-06-11 08:06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11日讯(记者 施冰冰)据“深圳交通”微信公众号消息,相隔很近但步行却需要绕道1公里的深圳湾公园和深圳湾口岸即将实现互通。

不知道大家留意到没有,深圳湾口岸和深圳湾公园这两个地方一西一东,隔得非常近。

但想从深圳湾口岸来往深圳湾公园那!就!很!难!了!

因为你需要绕超过1公里的路,这一切都是因为,这俩地方被一条“望海路”隔断了,那咋办呢?

人行天桥果断建起啊,就这样,一条横跨“望海路”并即将连通,深圳湾口岸及深圳湾公园两块区域的新建人行天桥默默开工了。

而且最近,已经完成了人行天桥的全部吊装,天桥的“雏形”已经基本显现,预计6月底开通!

有了这座人行天桥,市民来往深圳湾口岸和深圳湾公园的不便现状将被彻底打破。

据说此前,深圳湾口岸内行人需横穿入境客车通道,再从地铁13号线深圳湾口岸站,施工点门口绕行才能够到达望海路,而如果要去深圳湾公园的话就要绕行超过1公里。更阔怕的是这条位于深圳湾口岸段的望海路偏偏人行量、车流量都巨大,要知道,经常出入深圳湾口岸的还有大量跨境学童,新建的人行天桥将有效减少大家的绕行路程,保证跨境学童和其他行人穿行时的安全。总而言之,这座跨望海路的人行天桥将实现深圳湾公园和深圳湾口岸的双!向!互!通!

记住了,这座新建人行天桥开通时间就在这!个!月!月!底!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