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六月网民态度:后排要系安全带 八成网民不敢忘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六月网民态度:后排要系安全带 八成网民不敢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6年6月,夏天已经来临,各种新闻热点也接踵而至:“例牌菜”的高考、无法直视的每月工资条、令人说不清是羡慕还是嫉妒的旧改回迁房,还有来自交警部门关于安全带和避让救护车的新规定…… 我们要说,这么热的天,一定要“冷静”——不光是高考考生,围观的吃瓜群众,还有开车的新老司机和乘客。

 

你觉得高考很重要吗

   七成网民参加过高考 近半数睡眠时间充足备考期间不熬夜

    每年最热的季节,就是年轻学子赴考场的时候,年年如此。作为过来人,选择高考”不太重要“和”很不重要“的网民加起来只占13.21%。事实上,参加过高考的深圳网民高达72.3%(这从一个侧面看出深圳上网的群体普遍学历水平笔记比较高),更有38.79%的人赞成高考提供了相对公平的机会,不用看家庭背景、也不用看身高长相,就看你的卷面成绩。

    有意思的是,回忆起高考时的情景,“在家或图书馆复习”、“搞题海战术”、“制定每天的计划和目标”的人各占三成。在睡眠时间上,有五成网民并没有牺牲休息时间,睡眠可以保证在6-8小时。记者认为,睡得好,才是科学的应考策略。

    网民态度:高考是人生重要的记忆,无法忘记

你参加过高考吗

你认为高考最大的意义是什么

高考备考时,你做了什么呢?

准备高考时,你每天睡几个小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