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六月网民态度:后排要系安全带 八成网民不敢忘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六月网民态度:后排要系安全带 八成网民不敢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6年6月,夏天已经来临,各种新闻热点也接踵而至:“例牌菜”的高考、无法直视的每月工资条、令人说不清是羡慕还是嫉妒的旧改回迁房,还有来自交警部门关于安全带和避让救护车的新规定…… 我们要说,这么热的天,一定要“冷静”——不光是高考考生,围观的吃瓜群众,还有开车的新老司机和乘客。

 

深圳2015年工资平均数为6753元/月,你觉得高了还是低了

    深圳在岗职工月薪平均6753元?七成网友表示拖了深圳人后腿

    又是一道让人不忍作答的调查题:根据深圳市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深圳市2015年度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81034元,折算为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6753元。

    数据高了还是低了?58.81%的网友直呼“高了”,认为数据有水分。有72.71%的人说“不好意思,我还没达标,拖大家的后腿了”。

    82.7%的网友表示对自己的收入不满意,努力工作赶不上物价飞涨的脚步。

    根据深圳新闻网的调查显示,除去未标明薪水范围的“其他”选项,月薪在3000-4000元的最多,占19%;其次是4495-5000元之间的,占回答调查问卷的网友的18.26%。

    现在问题来了,新闻网的网友月薪范围,和统计局公布的数据,你觉得哪个更接近深圳人的薪资水平?

    网民态度:每年统计局公布一次平均工资数据,就是对我们又一次沉重的打击

深圳2015年工资平均数为6753元/月,你拖后腿了吗

你2015年的平均月薪是多少

你对你现在的收入状况满意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