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运动燃情 天梭PR100及速驰系列亚运会特别款

2018-09-06 09:5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9月2日,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落下帷幕,天梭表作为其官方计时器伙伴见证了本届亚运会正式画上圆满的句号。天梭表继1998年曼谷亚运会、2002年釜山亚运会、2006年多哈亚运会以及2014年仁川亚运会以来,再次成为2018雅加达亚运会的官方计时器合作伙伴,为各大项目提供计时、计分和数据处理,记录精彩瞬间。为此,天梭表推出了亚运会特别款腕表——速驰系列特别款、PR100系列特别款以及腾智系列特别款腕表。其中PR100与速驰系列作为传统瑞士工艺腕表的代表产品,将天梭表对亚运会的情感丝丝道尽:两者共同拥有象征运动激情的红色秒针设计与雅加达亚运会会徽丝印表背,宣誓其独特身份。此外,二者又拥有不同气质与风格:PR100系列特别款兼具商务感和运动感,能够在多种角色下随心转变风格;而速驰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则以超大表盘彰显男性硬朗气质,在创新中诠释崭新的运动潮流。天梭表在此运动燃情之际,与你一起品鉴天梭表亚运会特别款腕表设计与性能相结合的独特魅力,在天梭表为亚运会计时二十周年的此刻,将你对运动的热爱萦绕腕间。

品鉴天梭PR100,速驰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

 型格兼具 动静皆宜

天梭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在整体外观设计上简约经典,但在一些小细节上却融合了浓烈的运动感,比如色彩鲜艳的红色指针,在白色表盘的衬托下指针显得十分抢眼,充满着动感。安静的白色表盘和热情的红色指针带来强烈的色彩冲击感,视觉效果十分强。表后盖用明亮色彩印刻雅加达亚运会的官方标识,使得腕表在背后另有乾坤,增添一份独特的纪念意义。这款腕表除了外观设计融合了商务风和运动风,能够安然抵御相当于100米的水压,真切地表明了此款腕表的坚固扎实,不管是出行或者运动都增添了腕表的安全性能,使用上带来足够省心的体验,这些性能在日用表里相对少见。

天梭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实拍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