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运动燃情 天梭PR100及速驰系列亚运会特别款

2018-09-06 09:5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9月2日,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于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落下帷幕,天梭表作为其官方计时器伙伴见证了本届亚运会正式画上圆满的句号。天梭表继1998年曼谷亚运会、2002年釜山亚运会、2006年多哈亚运会以及2014年仁川亚运会以来,再次成为2018雅加达亚运会的官方计时器合作伙伴,为各大项目提供计时、计分和数据处理,记录精彩瞬间。为此,天梭表推出了亚运会特别款腕表——速驰系列特别款、PR100系列特别款以及腾智系列特别款腕表。其中PR100与速驰系列作为传统瑞士工艺腕表的代表产品,将天梭表对亚运会的情感丝丝道尽:两者共同拥有象征运动激情的红色秒针设计与雅加达亚运会会徽丝印表背,宣誓其独特身份。此外,二者又拥有不同气质与风格:PR100系列特别款兼具商务感和运动感,能够在多种角色下随心转变风格;而速驰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则以超大表盘彰显男性硬朗气质,在创新中诠释崭新的运动潮流。天梭表在此运动燃情之际,与你一起品鉴天梭表亚运会特别款腕表设计与性能相结合的独特魅力,在天梭表为亚运会计时二十周年的此刻,将你对运动的热爱萦绕腕间。

品鉴天梭PR100,速驰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

 型格兼具 动静皆宜

天梭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在整体外观设计上简约经典,但在一些小细节上却融合了浓烈的运动感,比如色彩鲜艳的红色指针,在白色表盘的衬托下指针显得十分抢眼,充满着动感。安静的白色表盘和热情的红色指针带来强烈的色彩冲击感,视觉效果十分强。表后盖用明亮色彩印刻雅加达亚运会的官方标识,使得腕表在背后另有乾坤,增添一份独特的纪念意义。这款腕表除了外观设计融合了商务风和运动风,能够安然抵御相当于100米的水压,真切地表明了此款腕表的坚固扎实,不管是出行或者运动都增添了腕表的安全性能,使用上带来足够省心的体验,这些性能在日用表里相对少见。

天梭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实拍

 

天梭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表壳采用316L精钢打造而成,经典而朴实的造型,隐约间一条抛光的弧线把轮廓勾勒而出,磨砂与抛光相间的精钢表链,倾斜错位的抛光中节带出动感,表圈正面以抛光打磨,呈现出饱满的光泽。表壳侧边以拉丝打磨,削弱意外划痕对腕表整体品相产生的影响,这样的两种打磨工艺使得腕表呈现出不一样的观感。从侧面可以观察到腕表流畅优美的曲线,贴合手腕,使得佩戴更为舒适。在经过三天的测试中, 此款腕表仅走快了9秒,日误差+3秒,已经达到瑞士官方天文台-4/+6秒的日标准,虽然基于价格成本因素此款腕表无法做COSC认证,但机芯的水准已经在同价位腕表中突显其优势。

天梭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

精钢表冠上镌刻简约的“T”字样,展现品牌独有的魅力。时间基础时分秒三要素里,强调最最基本的秒,秒秒不息划过盘面的耀目红秒针,美之余,也有着提醒人们光阴的宝贵,秒秒充满激情,秒秒迎接挑战,不负时光的美好寓意。表冠四周采用防滑纹理设计,便于调校。

天梭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

 

  白色的表盘配以红色的指针,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并搭配立体条字刻度,带来纯粹简约的视觉美感。简约的大三针设计,演绎经典美学。运动之质在细节间浮现,抛光表圈、蓝水晶玻璃表镜,银白色盘面上,精细的12个立体抛光时标,干净利落,6时位上抛光精钢勾勒的日历窗,为腕表更添实用功能。带蓝色夜光指示的时分针,光影之下有着迷人的细节与质感,整表的银白、素雅,不着一丝多余,更凸显点睛之妙的红T秒针! 腕表搭配同材质的表带,拥有舒适的佩戴手感。表带配备按钮式折叠扣,操作简便,安全可靠。

天梭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表背实拍

天梭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搭载新一代机械动力80机芯,可以提供可达80个小时的动力储备,即使周末放下手表,周一早上戴上仍然是精准运行无忧。表背采用密底设计,表后盖上印刻有第18届雅加达亚运官方标识,太阳及主赛场组成的亚运会徽,在蓝水晶玻璃表底内彰显此款腕表的独特性,致敬运动赛场上的激情。

天梭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实拍

天梭PR100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兼具商务风和运动感,整体设计素雅大方,不管是什么场合都可以与你随行。并且这款特别款腕表配有男女两款,动静皆宜。

这一刻 分秒激情

天梭速驰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打破常规设计,采用直径45毫米的大表盘设计,彰显豪迈的运动气息。三盘六针的计时功能符合体育赛事的分秒必争精神,12小时计时盘位于2点钟位置,30分钟计时盘位于10点钟位置,小秒盘位于6点钟位置,构成稳定的几何图形,彰显平衡之美,表盘的整体设计十分紧凑简洁。表盘配以明快鲜艳的红色指针,十分抢眼,保证读数清晰,体现体育赛事的精准计时和严谨精神。

天梭速驰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

天梭速驰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

腕表表壳由316L精钢材质打造而成,具备良好的耐腐蚀性和耐久性。表壳正面以抛光打磨处理,侧面则经过拉丝处理,呈现出两种不一样的观感。从侧面我们可以感受到这款腕表的曲线线条之美,自然流畅的弧度符合人体美学,佩戴时更加贴合手腕。精钢表冠采用防滑纹理设计,以抛光打磨细节,便于调校时间。表冠上面镌刻“T”字样,简约又美观。2点钟和4点钟位置设置计时按钮,可以启动、停止计时以及归零复位。黑色表盘饰以太阳光纹,带来迷人的色彩渐变效果。三个计时功能盘井然有序地排列在表盘上,看起来依旧简洁大方。4点钟位置设有日期显示窗口,增添腕表的实用性。

天梭速驰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

  此款腕表的精钢表带和表壳表冠相融,呈现出整体美学特征。表带搭配精钢折叠表扣,仅需按动中间的按键就可以完成穿戴,十分方便。腕表表背采用密底设计,后盖由丝印玻璃制成,以明亮色彩印刻雅加达亚运会的官方标识,致敬赛场的激情和汗水。天梭速驰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的防水深度可达100米,为表友提供安全和便利。

天梭速驰系列亚运会特别款腕表

此款腕表打破常规,勇于创新,诠释崭新的运动潮流。整款腕表的设计硬朗而不失动感,十分符合男性的优雅和英气。这款集计时功能和硬朗气质于一身的腕表,致敬充满速度与激情的2018亚运会。(吴艳)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