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古驰举办派对宣布Gucci Guilty古驰罪爱系列香氛全新广告大使

2018-11-06 10:05来源: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11月2日——古驰在洛杉矶好莱坞永生公墓 ( Hollywood Forever Cemetery )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派对,宣布 Gucci Guilty古驰罪爱系列香氛全新广告大使。

古驰创作总监亚历山卓 ·米开理( Alessandro Michele )携手来自洛杉矶的两位广告大使——演员兼音乐家、奥斯卡奖得主杰瑞德 ·莱托( Jared Leto ),以及屡获殊荣的歌手兼词曲创作人拉娜 ·德雷( Lana Del Rey ),共同出席了派对。大片不仅展现两位广告大使神秘莫测、不拘一格的无限魅力,同时也揭晓 Gucci Guilty古驰罪爱女士香水瓶身的全新设计。

科特妮 ·洛芙( Courtney Love )也一同出席,并通过 Gucci Beauty的 Instagram账号分享了派对故事。作为歌手、词曲创作人兼演员,洛芙客串了由亚历山卓 ·米开理创意指导、 Glen Luchford掌镜的全新广告形象大片。

好莱坞永生公墓与古驰及其创作总监亚历山卓 ·米开理有着特殊的渊源。亚历山卓 ·米开理在一场纪念约翰尼 ·拉蒙 ( Johnny Ramone )的派对后受到启发,创作了古驰2017春夏系列中数件作品。这一标志性场所也是 Gucci Guilty古驰罪爱系列香氛全新广告形象大片的取景地之一,该大片将于2019年1月在全球发布。

拉娜 ·德雷 ( Lana Del Rey )

音乐家和梦想家拉娜 ·德雷出演了在洛杉矶拍摄的 G ucci G uilty古驰罪爱系列香氛广告形象大片。拉娜是三次获得格莱美奖提名的美国歌手和词曲创作者,以其电影化风格和魅力而闻名。在2012年崭露头角后,她的后续五张录音室专辑也广受业界好评,并两次获得全英音乐奖。

杰瑞德 ·莱托 ( Jared Leto )

演员、音乐家兼创意先锋的杰瑞德 ·莱托出演了此前在威尼斯拍摄的 G ucci G uilty古驰罪爱系列香氛广告形象大片。莱托因在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 》 (2013年)的杰出表现而获得奥斯卡奖。他同时是极受欢迎的 Thirty Seconds to Mars乐队的主唱和词曲作者。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